首页 - 财经 - 教育 - 正文

宁夏建立师德负面清单制度

来源:人民网 作者:朱磊 2018-05-17 10:44:22
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:

(原标题:宁夏建立师德负面清单制度)

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:宁夏将在2018年全年开展“师德师风建设年”活动,将师德考核结果纳入教师个人师德档案、教师绩效考核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诚信体系记载当中,作为教师资格定期注册、职称评聘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,实行师德问题“一票否决”。

宁夏出台《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》《教师个人信用建设指导意见》等制度,建立教师行为规范,界定师德红线,推动建立教师队伍诚信管理机制和教师个人信用制度,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,建立教师个人信用档案,重点记载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失信行为和教研科研学术不端行为。

宁夏还将就在职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有偿补课、有偿招生、私设“小饭桌”、乱发教辅资料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体罚等问题开展持续专项整治,坚决查处、严肃处理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课上不讲课后到校外培训机构讲,并诱导或逼迫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等行为。

微信
扫描二维码
关注
证券之星微信
APP下载
下载证券之星
郑重声明: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。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证券之星对其观点、判断保持中立,不保证该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数据及图表)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原创性等。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,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,请发送邮件至jubao@stockstar.com,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。
网站导航 | 公司简介 | 法律声明 | 诚聘英才 | 征稿启事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举报专区
欢迎访问证券之星!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: Copyright © 1996-